注册

滨城公安举办歌咏比赛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路迢迢,秋风凉;敌重重,军情忙……”比赛在节奏紧凑的《突破封锁线》中拉开帷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台上倾情高歌,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原标题:滨州市:滨城公安举办歌咏比赛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日讯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6月30日晚,滨州市滨城公安举办“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用激昂的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路迢迢,秋风凉;敌重重,军情忙……”比赛在节奏紧凑的《突破封锁线》中拉开帷幕。随后,13支代表队激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东方红》、《迎风飘扬的旗》等二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台上倾情高歌,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通讯员徐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歌声 歌咏比赛 东方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