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239线惠民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9日讯记者获悉,为深入开展“畅安舒美山东路”创活动,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提升收费窗口形象,近日,山东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根据年内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的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原标题:山东滨州239线惠民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9日讯 记者获悉,为深入开展“畅安舒美山东路”创活动,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提升收费窗口形象,近日,山东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根据年内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的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全站职工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就文明服务的重要性,文明手势使用规范,上下班列队制度,微笑服务标准要求,收费过程中如何使用标准普通话以及如何回答司乘人员咨询的问题等项目进行了培训;调取优秀收费员文明服务监控录像资料,组织收费员进行观看学习,学习先进抓细节、对照优秀找不足,从“心”感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中队为单位,坚持理论培训和实践相结合,组织开展模拟收费,相互观摩,相互指正,使文明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力争以崭新的面貌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身边业务精、素质高、文明服务水平高的同事作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做到文明服务、微笑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明服务 收费站 礼仪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