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高新区非公办幼儿教师纳入社保养老体系


来源:齐鲁网

为稳定幼儿教师队伍,促进全区幼教事业健康发展,滨州市高新区经多方努力,将符合条件的非公办幼儿教师全部纳入社会养老保障体系。高新区注册幼儿园共有非公办幼儿教师100余人,其中35岁以上的近30人。

原标题:滨州高新区将非公办幼儿教师纳入社保养老体系

齐鲁网滨州讯 为稳定幼儿教师队伍,促进全区幼教事业健康发展,滨州市高新区经多方努力,将符合条件的非公办幼儿教师全部纳入社会养老保障体系。

高新区注册幼儿园共有非公办幼儿教师100余人,其中35岁以上的近30人。这部分教师很多工作时间在10年以上,为全区学前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她们原来都是幼儿园或乡镇教委聘用,由于年龄偏大等各方面原因,一直未能加入社保养老体系,退休待遇没有保障,也导致了教师队伍的不稳定。2015年,高新区教育办公室将非公办幼师加入社保体系当作一项为教师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做,在管委会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符合条件的非公办幼师全部纳入社会养老保障体系,把多年来的遗留问题圆满解决,为非公办幼儿教师消除了后顾之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幼儿教师 养老体系 高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