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县全民动员力争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齐鲁网

6月25日,邹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并举行“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万人签名暨交通劝导行动,动员全社会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力争到2017年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齐鲁网滨州讯(邹平台 赵东兴)6月25日,邹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并举行“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万人签名暨交通劝导行动,动员全社会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力争到2017年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在今年2月28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邹平县被中央文明委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此今年邹平县启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未来几年,邹平县将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创城惠民的执政和发展理念,激发全社会创建热情,拓展创建覆盖领域,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精细化水平,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八大环境”,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实现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发展优势更加突出,县域特色更加鲜明,全民素质明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邹平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