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河务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惠民黄河河务局

6月25日下午,惠民黄黄河河务局局长张文森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惠民黄河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期间,该局局长张文森站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6月25日下午,惠民黄黄河河务局局长张文森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惠民黄河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期间,该局局长张文森站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大局的基点上,重点讲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总体要求,梳理归纳了干部职工在“不严不实”问题方面的突出表现,客观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内在缘由和消极影响,有针对性的确定了四项措施,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并要求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既要率先垂范,又要靠前指挥,强化具体指导。各职能部门要各履其职、各负其责,凝聚工作合力,保证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下一步,该局将按照规定动作,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全面开启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三严三实 党课 惠民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