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河务局开展禁止堤顶晒粮整治活动


来源:惠民黄河河务局

为确保黄河工程面貌和防汛道路畅通,惠民黄河河务局开展了禁止堤顶打场晒粮专项整治活动。

为确保黄河工程面貌和防汛道路畅通,惠民黄河河务局开展了禁止堤顶打场晒粮专项整治活动。

该局将禁止堤顶打场晒粮工作列入近期工作重点,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通过对沿黄村庄大喇叭宣传、张贴标语禁晒通知、堤顶道路喷绘禁止打场晒粮字样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沿黄群众宣传占用堤防工程打场晒粮的危害性,让“禁打禁晒”观念深入人心。同时,科学制定巡查计划,合理安排水政派出所及管理段巡查人员分工,通过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密度等方式,对堤顶道路实行不间断拉网式巡查清理。对发现的打场晒粮行为,及时现身说法,劝解沿黄群众主动放弃打场晒粮的违法行为,拒不执行的联合水政派出所及时清除,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截至目前,出动车辆50余次,其中洒水车一部,宣传车两部,行政车辆两部,张贴标语口号75条,禁晒通告80余份,堤顶喷字180余处,制止和清除打场晒粮违法行为多起,有效遏制了“打场晒粮”频发多发的势头,保证了堤顶道路安全畅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晒粮 禁止堤 堤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