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河冬枣已卖出近三成 销售150万公斤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沾化讯 进入9月中旬,沾化县下河乡的大棚冬枣陆续成熟上市。下河乡地处黄河古道,全乡栽植冬枣4000亩,其中大棚冬枣1600亩,预计今年冬枣总产量在500万公斤左右。

原标题:下河冬枣已卖出近三成销售150万公斤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沾化讯 进入9月中旬,沾化县下河乡的大棚冬枣陆续成熟上市。下河乡整合各方力量,为沾化冬枣销售提供了保障。

下河乡地处黄河古道,全乡栽植冬枣4000亩,其中大棚冬枣1600亩,预计今年冬枣总产量在500万公斤左右。

在冬枣销售前期,该乡利用每月的“人才服务大集”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邀请专家讲解大棚冬枣的优势和品质等,同时,开展“枣嫂”、“枣妹”宣传推介活动,让客户知枣、爱枣、品枣。随着大棚冬枣的大量上市,派驻下河乡的各级“第一书记”和包村干部也加入冬枣销售的队伍,借助派驻单位帮扶开拓市场,并积极参加各类农产品博览会、展览会,拓宽销售渠道。乡村干部及冬枣经纪人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对接往年有业务往来的客户,并到各大中型水果批发市场开展冬枣打假促销,宣传推介沾化冬枣。住下河乡的外地客商也主动联系客户,发挥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发展沾化冬枣新客户。下河乡还开展农超对接,继续做好与新合作超市的对接,使冬枣销售到全国各地。实施旅游带动,依托冬枣采摘园发展旅游采摘。

下河乡冬枣办联合工商所、派出所、交管所、管区等部门,加大市场监管,规范服务,保证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截至目前,全乡已销售冬枣150万公斤,约占大田冬枣和大棚冬枣总产量的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河乡 大棚 销售渠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