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山东沾化冬枣预产2.1亿公斤 设采摘游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今年山东沾化冬枣预产2.1亿公斤 设采摘游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滨州第15届沾化冬枣产业经贸洽谈暨乡村游启动仪式将于9月28日举行。受前期强降雨影响,冬枣树根系受损,当地政

原标题:今年山东沾化冬枣预产2.1亿公斤 设采摘游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滨州第15届沾化冬枣产业经贸洽谈暨乡村游启动仪式将于9月28日举行。受前期强降雨影响,冬枣树根系受损,当地政府组织实施了优化提升工程,提出了“三增三减”措施,预计今年总产量能达到2.1亿公斤。

沟肥养根、树盘起垄、无纺布覆膜、施肥枪定点追肥、穴储肥水……这些让人听起来有些陌生的技术名词,已成为沾化县农民致富的好帮手。为促进冬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产业增效、枣农增收,枣农们推行了科学、高效、生态管理的措施,并开展宣传促销打假活动和旅游采摘活动,以多种形式吸引更多游客采摘体验,在发展生态旅游中推介冬枣、助农增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今年山东沾化冬 冬枣 设采摘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