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部署2015“慈心一日捐”


来源:人民政协报

5月15日,山东省滨州市就2015年“慈心一日捐”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自2004年滨州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全市累计募集善款4.8亿元,救助困难群众33万人(户)。滨州市慈善总会对所募善款足额及时上缴,严禁截留挪用。

原标题:滨州部署2015年“慈心一日捐”

本报讯5月15日,山东省滨州市就2015年“慈心一日捐”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自2004年滨州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全市累计募集善款4.8亿元,救助困难群众33万人(户)。

为确保“慈心一日捐”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滨州市推动慈善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家庭,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理解、关心、支持、尊重、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开通网上捐赠渠道,提出“微慈善”及日捐、周捐、月捐等多种捐款形式;及时公布捐款明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完善表彰奖励制度,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捐赠的积极性。

此外,滨州市慈善总会对所募善款足额及时上缴,严禁截留挪用。切实加强审计,不断提高慈善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性和时效性,建立健全日常监督检查、重大慈善项目专项检查等制度,确保慈善救助公平公正,真正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开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慈心一日捐 部署 2015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