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举办“最美家庭”摄影赛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作品必须为原创,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作品若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负责,与主办方无关。用这种最直观的方式传递家庭温情、展示家庭幸福、传承家庭美德、弘扬家庭文明吧。

原标题:滨州举办“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 记者获悉,为广泛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展示滨州市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市妇联、市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以“最美家庭”为主题,以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故事、家庭文明风采、家庭未来梦想为内容,体现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融洽等内容,充分展现我市家庭的传统美德和文明风采。

作品必须为原创,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作品若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负责,与主办方无关。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颁发奖金和证书;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获奖作品编印成册,并参加全市“最美家庭精彩瞬间”摄影展。

广大摄影爱好者还在等什么、快用相机捕捉和记录家庭中和睦相处、温馨美好的瞬间吧!用这种最直观的方式传递家庭温情、展示家庭幸福、传承家庭美德、弘扬家庭文明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家庭美德 摄影大赛 摄影爱好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