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两村镇入选“好客山东最美乡村”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惠民讯近日,“好客山东最美乡村”名单揭晓,滨州市惠民县魏集镇和无棣县水沟村上榜。 据悉,此次“大美青州杯”2013寻找山东最美乡村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局和大众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深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惠民讯近日,“好客山东最美乡村”名单揭晓,滨州市惠民县魏集镇和无棣县水沟村上榜。

据悉,此次“大美青州杯”2013寻找山东最美乡村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局和大众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挖掘省内特色乡村旅游资源,集中展示全省新农村建设成就,推进省文化旅游小镇、旅游特色村建设,培育乡村旅游知名品牌,促进新农村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让旅游在加快发展城镇化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作为“2013齐鲁乡村逍遥游休闲汇”主题活动之一,2013寻找山东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受到全省各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自今年5月份开始,经过4个月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从全省257家镇、村级单位中最终评选产生了60家“好客山东最美乡村”。 

(通讯员闫玉江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山东最美乡村 滨州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