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十路夜市实行"划号经营"


来源:滨州日报

“以前这条路上摊贩多,经常会占道经营,骑电车回家都不方便,现在划上号就规范多了,希望能保持下去。该街道计划在东至太阳湖环湖路、南至长江一路、北至黄河一路、西至阳光西路这一范围内建设“彩虹湖农贸市场”,届时除零散摊位外,碧林早市和泰山名郡市场业户也将迁往市场,集中统一管理。

原标题:市区渤海十路夜市摊位实行“划号经营”

本报滨城讯(通讯员 王晓茹 花龙飞 报道)“以前这条路上摊贩多,经常会占道经营,骑电车回家都不方便,现在划上号就规范多了,希望能保持下去。”日前,家住滨城区滨职嘉苑的李女士说。

据悉,位于渤海十路、黄河四路到五路路段的“小夜市”在两年前逐渐形成,虽经过多次治理、规范,但由于摊位增多,人流密集,近期又出现了占道经营、摆放不整齐等问题。

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市西街道召开专门研究会议,于3月下旬起,对夜市70余家商贩进行统一编号,划出固定摊位和固定区域,严禁插队乱号,并且明确规定了经营时间,避免经营时间过长影响居民生活。同时,安排执法大队加强巡逻力度,一旦发现市场冒尖和占道经营等行为,坚决予以制止,确保居民在方便购物的同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西街道始终将市场综合整治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堵疏结合、因地制宜、重在治本”的原则,以执法大队为主,创新长效管理模式,于3月18日成立了许家市场管理办公室,加大市场管理力度。此外,该街道计划在东至太阳湖环湖路、南至长江一路、北至黄河一路、西至阳光西路这一范围内建设“彩虹湖农贸市场”,届时除零散摊位外,碧林早市和泰山名郡市场业户也将迁往市场,集中统一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十路 摊位 渤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