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季庭院绿化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鲁北晚报

3月29日,市房管局组织开展春季庭院绿化,倡导“每户植活三棵树”,做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家园。我市庭院绿化坚持多栽常绿树、长龄树,多栽有观花、观叶、观果、观型“四观”效果的树,解决部分庭院绿化缺株垄断、枯枝死叶、杂草丛生的状况。

资料图

原标题:春季庭院绿化共建绿色家园

3月29日,市房管局组织开展春季庭院绿化,倡导“每户植活三棵树”,做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家园。当天,先后在恒信安康小区、金穗花苑、北海明珠等小区进行植树活动,种下了白蜡、国槐、柿子树、核桃树等多个品种。

我市庭院绿化坚持多栽常绿树、长龄树,多栽有观花、观叶、观果、观型“四观”效果的树,解决部分庭院绿化缺株垄断、枯枝死叶、杂草丛生的状况。

晚报记者 穆晓娜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庭院绿化 国槐 护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