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李国税分局推行套餐制服务


来源:滨州日报

市区国税局彭李分局积极构建以完善机制为基础、以规范服务为重点、以公平执法为核心、以风险导向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的工作机制,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推进彭李分局各项工作。

原标题:彭李国税分局推行套餐制服务

本报滨城讯(通讯员 侯惠民 王会忠 王江琛 报道)市区国税局彭李分局积极构建以完善机制为基础、以规范服务为重点、以公平执法为核心、以风险导向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的工作机制,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推进彭李分局各项工作。

“近年来,国税部门在扶持企业发展上做了很多努力,从政策宣传到政策落实,再到政策反馈,实现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有这样的服务,我们发展信心更足了。”某有限公司李先生说。

市区国税局彭李分局充分发挥好税收调节经济的职能作用,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建立税收政策执行反馈机制,开展政策效应分析评估,促进政策更好落实。去年,该分局累计为各类纳税人办理减免退税70余万元,办理固定资产进项税抵扣47万元。

彭李分局把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作为重要目标任务,在收集和解决纳税人反应的突出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以优良的作风促政风、带行风。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分局持续开展“征求意见日”活动,共接待纳税人及社会各界群众 60多人(次),解答纳税人疑难20多人(次),征求意见和建议17条。

针对纳税人集中反映的问题,该分局都拿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在发票管理方面,合理放宽发票供应数量,对使用发票比较规范且无发票违章记录的纳税人,可放宽至1-3个月的使用量;推广增值税普通发票,对企业以及使用千元版以上手工发票的个体工商户逐步推广使用税控发票。在科学细分纳税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分局全面推行点、线、面3个层次的套餐制服务,向7户重点企业推出“贵宾餐”,以行业为对象推出“特色餐”,以新办企业为对象推出“营养餐”。税收执法坚持做到“四必办”,符合政策的坚决办、手续齐全的立即办、涉及各方的协调办、后续办理的预约办。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承诺服务制、AB岗工作制、办事公开制、意见反馈制等制度,促进执法服务在需求—服务—回访—改进的循环中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分局 国税部门 营养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