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村办企业成就农村妇女事业感


来源:滨州日报

“现在我们在村办企业打工,一个月工资差不多3000元,没想到有了自己的事业,挺有成就感的。”在沾化区利国乡驻地康德防护用品企业打工的马十村妇女王丽兴奋地对笔者说。原来,该乡去年引进了投资2100万元的康得防护用品生产项目,生产一次性防护服、实验服、一次性口罩、隔离衣等产品,年加工500万件,产品全部出口欧美、韩国及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税500万元。

资料图

原标题:村办企业成就农村妇女事业感

“现在我们在村办企业打工,一个月工资差不多3000元,没想到有了自己的事业,挺有成就感的。”在沾化区利国乡驻地康德防护用品企业打工的马十村妇女王丽兴奋地对笔者说。

原来,该乡去年引进了投资2100万元的康得防护用品生产项目,生产一次性防护服、实验服、一次性口罩、隔离衣等产品,年加工500万件,产品全部出口欧美、韩国及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税500万元。企业提供220个就业岗位,其中80%是农村妇女,成了名副其实的“娘子军企业”。 (通讯员 商煊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企业提供 农村妇女 康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