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惠民:开创菏泽妇女事业新局面


来源:中国山东网

11月15日,菏泽市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妇联主席梁惠民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妇联组织和各级妇联干部的首要任务。

菏泽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梁惠民

原标题:菏泽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会议

中国山东网11月18日讯 11月15日,菏泽市妇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妇联主席梁惠民做专题讲话,市妇联副主席王梦琳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李红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盛况,与大家分享了参加会议的收获和喜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的祝词、宋秀岩主席所作的题为《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重要修改内容以及全国妇联新当选领导班子的情况等作了全面介绍。

市妇联主席梁惠民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妇联组织和各级妇联干部的首要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祝词和中国妇女十一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去。

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作为当前妇女工作的重点,结合我市加快发展的战略目标,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主题和中国妇女的光荣使命”、“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是妇联必须坚持传唱的主旋律”三方面的内容。二是要精心安排,迅速传达大会精神。要迅速在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妇联干部中传达大会精神,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的高潮,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舞人心、指导实践。三是要狠抓落实,科学推进菏泽妇女事业发展。按照中国妇女十一大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建设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寻找差距、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完善举措,梁惠民强调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市各级妇联干部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共同意志和行动,全面开创菏泽妇女事业新局面。

菏泽市直各部门妇联负责人、各区县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市妇联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朱丽 陈志刚)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中国妇女 会议精神 学习贯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