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村民自导自演“草根联欢会”


来源:滨州日报

震天的锣鼓声,爽朗的欢笑声,悠扬的乐曲声,回荡在身着盛装的人群中,诠释着老百姓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联欢会的节目全部由北程居委会的居民自编自导,扭秧歌、三句半、互动游戏、儿童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资料图

原标题:村民自导自演“草根联欢会”

震天的锣鼓声,爽朗的欢笑声,悠扬的乐曲声,回荡在身着盛装的人群中,诠释着老百姓红红火火的好日子。3月6日,滨城区梁才街道北程居委会元宵节联欢会在居委会办公室门前广场上欢乐开演。联欢会的节目全部由北程居委会的居民自编自导,扭秧歌、三句半、互动游戏、儿童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演出开始前,北程居委会还召开了“两委”班子公开承诺会议,党支部书记尹建国对2015年村里要为群众做的三件实事进行了公开承诺。 (通讯员 孙通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居委会 自编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