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募捐 救助患病女童家庭


来源:鲁北晚报

新学期已经开学了,而惠民县胡集镇南王村小学六年级学生李晨露还躺在济南军区总医院的病床上。3月8日上午,由滨州市黄河单车俱乐部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为李晨露筹集到爱心捐款12900元。

原标题:爱心募捐 救助患病女童家庭

□晚报记者 温庆磊

晚报讯 新学期已经开学了,而惠民县胡集镇南王村小学六年级学生李晨露还躺在济南军区总医院的病床上。去年12月,这位12岁的小姑娘因感冒发烧引发白血病,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3月8日上午,由滨州市黄河单车俱乐部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为李晨露筹集到爱心捐款12900元。

李晨露的家在胡集镇南王村,这是一个农村普通家庭,家庭主要经济来源靠父亲李顺涛和母亲张玉华务农和外出打工。李晨露病发后,经过三个疗程的化疗,目前已花费50多万元。尽管李晨露已经与姐姐骨髓配型成功,但手术费用仍需要至少50万元。

滨州市黄河单车俱乐部得知李晨露的情况后,决定发起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滨州市红十字会以及滨州市青莲集团的积极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振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秀夫在得知此事后,也把爱心款送到了黄河单车俱乐部。

经统计,募捐活动共筹集爱心款12900元,滨州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把这笔爱心款送到了李晨露的家人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李晨露 患病 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