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计划”走进农贸大集


来源:滨州日报

2月28日,滨城区市西街道南杨大集上人头攒动,市西街道人社所、工会和滨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以送岗位、促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春风计划”活动在这里举行。据了解,活动现场共为200余位居民进行了现场答疑,共有90余人进行求职登记。

资料图

原标题:“春风计划”走进农贸大集

2月28日,滨城区市西街道南杨大集上人头攒动,市西街道人社所、工会和滨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以送岗位、促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春风计划”活动在这里举行。

参加招聘会的50家单位共3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了教育、药业、经贸、家政、纺织、化工等多个行业。现场除了送岗位外,街道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关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民工政策等政策问答性材料总计4000余份。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为200余位居民进行了现场答疑,共有90余人进行求职登记。

(通讯员 闫亮亮 宋建英 尚淑娟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集 农贸 滨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