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调度“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0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博兴县现场调度“三夏”生产工作时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在博兴县曹王镇博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子基地里,数台农机正在紧张作业,或在收割小麦,或在播种玉米。

原标题: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三夏”生产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6月10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博兴县现场调度“三夏”生产工作时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在博兴县曹王镇博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子基地里,数台农机正在紧张作业,或在收割小麦,或在播种玉米。崔洪刚听取了当地粮食生产“十统一”、小麦机收等工作情况汇报。他走进田地中,详细了解了农机作业需求、秸秆还田、土地深耕等有关情况,并与在此试验的山东农业大学技术人员交谈,了解基地的小麦良种繁育情况。崔洪刚指出,当前已进入“三夏”生产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多组织人力物力,适时开展收获,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要做好柴油供应、机械维修等各种服务,全力保障农机作业。要抓好各种农资供应,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保护农民利益。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开展抢收抢种,预防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严防麦田火灾,确保“三夏”生产顺利开展。据悉,今年滨州市小麦播种面积379万亩,比去年增加32万亩。据农业部门测产,预计全市小麦平均单产490.20公斤,较上年同期增加7.46公斤,总产37.14亿斤,较上年增加3.65亿斤。截止到6月9日,全市小麦已收面积34.5万亩,占应收面积的9.11%。

滨州市副市长李维东,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三夏 市委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