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调度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网站获悉,4月28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崔洪刚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程进度和验收工作,交叉进行室外施工。

 

原标题:滨州市崔洪刚市长现场调度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9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网站获悉,4月28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副市长万永格、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局领导张兆杰、吕德祥参加调研。

崔洪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工程的建设现场,听取了市民政局、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洪刚指出,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高度关注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经过各级、各有关单位的努力,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较好,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进度,坚定不移地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及时调度、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实现年度目标。

崔洪刚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程进度和验收工作,交叉进行室外施工。要多方征求意见,论证好内部装修方案;对设备采购、用品采购、人员培训、管理模式等配套工程,要一项项列出计划,倒排工期,抓紧推进。

崔洪刚强调,要落实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和对人民负责的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千方百计保证资金供应,做好供暖供气、排污排水等管网基础设施建设,为工程建设做好配套服务。崔洪刚还对相关设计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社会养老 代建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