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会见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坤一行。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共同致力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原标题:张光峰会见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客人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坤一行。

张光峰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全市经济结构调整优化步伐的加快,对集中供热、供气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唐集团在滨州的项目建设,将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共同致力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英坤对滨州各级对企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督促协调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施工进度,做出精品工程,早日实现企业投产,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唐 发电有限公司 峰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