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现场调度市民广场建设情况


来源:滨州日报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市民体育健身广场建设情况。崔洪刚先后到市民体育健身广场标准田径场、足球公园、篮球公园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体育局、市财政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原标题:市民体育健身广场“五一”达标

崔洪刚现场调度广场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裴庆力 报道)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市民体育健身广场建设情况。

崔洪刚先后到市民体育健身广场标准田径场、足球公园、篮球公园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体育局、市财政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市民体育健身广场位于科技“一馆三中心”与文化“三馆一院”之间,其功能定位是以三大球为主的全民健身广场,项目总占地170亩,计划投资36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个带有标准足球场的田径场、6个笼式足球场、13片标准篮球场、22片三人制篮球场、2片排球场,配套建设室外游泳池及附属设施,通过道路、绿化进行功能分区,依据地势布设全民健身器材。

项目于2014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完成1个标准足球场、6个笼式足球场,铺设了进口草丝人工草皮,配套了高标准的灯光;13片标准篮球场、22片三人制篮球场、2片排球场、中心主干道及部分管网完成建设面积40000平方米,占工程量的80%,完成投资2800万元。整个工程项目4月底将全面完成,5月1日达到使用标准,室外游泳池6月底投入使用。

崔洪刚对各有关部门为工程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坚定不移地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办好这一民生实事,为承办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打下坚实基础。在资金安排上,要及时及早到位,既要严格预算支出,节约资金,合理分配使用,又要多方争取,利用多种方式融资。省级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申报要尽快完备各项手续、文件,争取早日申报成功。同时要研究考虑项目建成后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健全机构、完善制度,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对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进行维护,防止项目设施损坏。要充分利用资源做好结合文章,满足中小学生体育教学活动需要。

副市长王瑜,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市民体育 广场 体育教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