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到市质监局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参加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后,到市质监局进行了现场调研。崔洪刚先后来到市质检所化工实验室、通用食品实验室、能源计量检测中心、市纤检所国家生态纺织品质检中心、中国棉花公正检验滨州工作站进行现场调研。

原标题:崔洪刚到市质监局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伟伟 通讯员 张先加 报道)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参加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后,到市质监局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12365质监热线举报指挥中心,崔洪刚向值班人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热情主动搞好服务,替老百姓多说话、多呼吁,真正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崔洪刚先后来到市质检所化工实验室、通用食品实验室、能源计量检测中心、市纤检所国家生态纺织品质检中心、中国棉花公正检验滨州工作站进行现场调研。他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监部门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好技术服务,并根据检验检测结果,指导企业健康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为经济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同时,质监部门要不断提高检测设备和检测人员水平,保持在国内检验检测领域的领军地位,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好技术支撑。

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 质监局 实验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