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坚持稳中求进抓好经济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倾听意见、建议。又讯(记者 孙文杰 报道)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原标题:崔洪刚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坚持稳中求进抓好经济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淑霞 报道)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到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倾听意见、建议。

来自政府部门、企业、街道、村居等的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打算。

听到人大代表、滨州裕阳铝业董事长张立军关于“加大铝型材创新力度,建国内规模最大、纯度最高的高纯氧化铝粉和蓝宝石八寸晶元生产基地”的介绍后,崔洪刚说,同样是一吨铝水,加工成一般铝材也就增加几千块钱的收益,而做成航空铝材则能卖十几万元,这中间的差距是很大的。阳信县之所以发展后劲充足,潜力很大,也得益于很大一批骨干企业重视科技、重视人才,和重点院所、高校加大合作,项目真正落实后效益将是十分可观的。

在充分肯定了阳信县过去一年的工作后,对于2015年的工作,崔洪刚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首要的还是坚持稳中求进把经济工作抓好。要研究利用好现有资源优势,领导精力集中、投入财力集中、优惠政策集中,投向特色产业,提高产出效益。工业上立足高精端的加工产业,农业方面稳定粮食生产的同时打好畜产品品牌。尤其要对接京津冀、济南都市圈,做好米袋子、果盘子、菜篮子,让滨州的产品直接上餐桌进超市,源源不断地进入消费渠道。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产业链条的前延后伸。

崔洪刚还对阳信县的招商引资、民生工程、政府自身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国强、郭建新等参加审议。

又讯(记者 孙文杰 报道)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民革、台联、侨联、民盟、民进、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崔洪刚认真听取了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对大家关心、支持、理解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2014年在比较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全市上下干劲不减,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较好的势头,重点工程、民生事业、改革开放等都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政协委员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既有高层次的建言,又在各自岗位辛勤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崔洪刚指出,2015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市经济建设要发挥好资源优势,做好存量提升文章,做好技术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

他希望各位委员科学地把握形势,抓好学习,研究好新常态,进一步支持政府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

崔洪刚表示,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来自工作、生活、学习实践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是在办公室里想不出来的问题,都需要政府给予关注研究解决。他说,政府要努力建设诚信政府,要依法行政,不断地改进工作,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

姜银浩、袁朝晖参加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经济工作 经济社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