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滨州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董事长韩永贵一行。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方面的负责人叶正茂、李学军、王涛、郑丽萍;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见。

原标题:崔洪刚会见北汽集团客人

本报讯(记者 田中岳 报道)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滨州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董事长韩永贵一行。

崔洪刚在会见中说,2014年,滨州市积极对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2014年4月,滨州市与北汽集团开始洽谈;8月16日,北汽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奠基。双方的成功合作,不仅对北汽集团在全国扩大战略布局、加快产业转移、推动结构调整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而且标志着滨州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标志着滨州在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上迈出了重要步伐。

韩永贵指出,滨州是北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2014年北汽集团确定在滨州建设北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基地项目,这是北汽集团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对北汽集团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北汽集团将会在项目投资、重点工程建设上给予滨州全力支持。

北汽集团及海纳川公司方面的负责人叶正茂、李学军、王涛、郑丽萍;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北汽 产业转移 汽车零部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