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政部领导来滨调研


来源:滨州传媒网

(记者 葛肇敏 通讯员 张陶江 姚广 报道)1月28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来我市调研乡镇基层政权建设。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蒋昆生,民政部社工司巡视员许启大,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永,省民政厅厅长王浩,省民政厅副厅长冯建国,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孟强,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国强陪同调研。

原标题:民政部领导来滨调研

本报讯(记者 葛肇敏 通讯员 张陶江 姚广 报道)1月28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来我市调研乡镇基层政权建设。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蒋昆生,民政部社工司巡视员许启大,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永,省民政厅厅长王浩,省民政厅副厅长冯建国,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孟强,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国强陪同调研。

顾朝曦一行实地查看了无棣县信阳镇便民服务大厅,并听取了乡镇民政部门“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无棣县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乡镇服务型政府建设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就《关于加强乡镇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意见》(初稿)征求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顾朝曦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乡镇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并对参加座谈的县直部门和乡镇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市今后能够出台更具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和完善乡镇政府服务功能,切实造福于民。

薛庆国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国家和省建设乡镇服务型政府的有关精神,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增强推进乡镇服务型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更好地发挥出乡镇政府管理服务职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服务型政府 我市 基层政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