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来源:滨州传媒网

加快农业经营结构调整,对接京津冀、服务省会城市群,抓好“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以及畜禽产品供应工程,打造滨州农产品品牌。年内完成济滨东高速滨州段路基和大中桥工程,开工建设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

原标题:崔洪刚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本报济南讯(记者 丁春贵 通讯员 王美健 报道)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通过学习《报告》,更加明确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坚定了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全面落实化解过剩产能规定,努力推动现有骨干企业、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广阔陆域、海域优势,努力招大引强。加快农业经营结构调整,对接京津冀、服务省会城市群,抓好“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以及畜禽产品供应工程,打造滨州农产品品牌。引进一批大项目,实现城区大型服务业设施突破。加大电商示范企业、示范村培养力度。简化注册登记审批程序,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加快重点工程建设。确保6月底前滨州港正式开航运营,年内完成3万吨级深水航道主体工程,开工建设2×3万吨液体化工码头。加快德大铁路滨州段收尾,尽快启动滨港铁路二期建设,配合做好黄大铁路开工,推进济青高铁项目。年内完成济滨东高速滨州段路基和大中桥工程,开工建设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三是尽力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收官,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加快重点医院建设,集中精力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四是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按上级部署推进公务员工资、公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财税体制等各项改革工作;着力抓好金融体制改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五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转变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东 工作作风 米袋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