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学院4件作品获奖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记者了解到,近日,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滨州学院报》4件作品获奖。闫倩倩拍摄的“井盖披新衣 校园展新颜”荣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苏玉娜撰写的《我校把办实事寓于教育实践活动》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周新颜、王少锋撰写的《校园里的发明达人》荣获通讯类三等奖,林立华撰写的《手机“低头族”该抬起头了》荣获言论类三等奖。

原标题:滨州学院4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201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滨州学院报》4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3件。

闫倩倩拍摄的“井盖披新衣 校园展新颜”荣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苏玉娜撰写的《我校把办实事寓于教育实践活动》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周新颜、王少锋撰写的《校园里的发明达人》荣获通讯类三等奖,林立华撰写的《手机“低头族”该抬起头了》荣获言论类三等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新闻奖评选 校报 中国高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