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体校举行学生消防演练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2日下午,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学生公寓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校共有900余名学生和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演练。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学校视师生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也是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

原标题: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学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3日讯 6月12日下午,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学生公寓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校共有900余名学生和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演练。为了确保演练活动有序有效的进行,学校不仅是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工作,更是制定了科学细致的演练方案,在此次演练活动中师生全部安全疏散,未发生任何受伤事件。本次演练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师生储备了消防安全疏散的知识和经验,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可以减少和避免在灾害事故发生时带来的伤害。

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学校视师生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也是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学校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张志祥 通讯员:李云兵 王文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演练 体育运动学校 学生公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