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物资协会成立 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8日,滨州市物资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共57个企业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物资协会章程,选举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滨州市物资协会是全市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6月28日,滨州市物资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共57个企业以及社会团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物资协会章程,选举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滨州市物资协会是全市物资生产、流通行业的非营利性社会经济团体组织,由从事物资生产流通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旧车交易和拆解企业以及与之相关的科研、教育、社会团体和个人等成员自愿参加组成。业务范围包括: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物流与采购方面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部门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向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和市场信息,开展咨询服务、推广先进经验和技术、招商引资等活动,组织会员之间、行业内部和跨行业间的座谈会、经验交流会、专题讨论会以及业务、技术、管理等各类人员的培训。

(记者王晓滨通讯员唐广岩隆卫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市物资协会 届会员代表大会 举行第一届会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