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3家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被定为省级基地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州3家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晋升“省级” 近日,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关于认定第八批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和第二批省级创业辅导师的通知》,滨州市无棣县金融电子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博兴县顾家老粗布

原标题:滨州3家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晋升“省级”

近日,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关于认定第八批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和第二批省级创业辅导师的通知》,滨州市无棣县金融电子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博兴县顾家老粗布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博兴县草柳编工艺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3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无棣县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徐呈英等8人被认定为“省级创业辅导师”。

截至目前,滨州市共有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12家,为全市社会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高端平台和有力载体。

(通讯员马文洁 徐志磊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创业 省级 认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