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州为何你要“色”的那么摄人心魄


来源:长城网

扬州真是个好“色”之徒,各种色彩,流年芳华。清香芬芳,能有多少故事会随风荡漾,任风儿吹乱思绪,任风儿轻抚脸颊,让心儿像湖水一样留下风吹的痕迹。在扬州的上空,蓝色音符回响在耳边,像是在与人耳语,又仿佛千年古寺钟的余音延绵不绝,随着风慢慢融入人们的心中。

原标题:扬州为何你要“色”的那么摄人心魄

扬州真是个好“色”之徒,各种色彩,流年芳华。在这里心情出奇般的愉悦……喜欢荡漾在风中的温馨,喜欢缤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喜欢品尝着绿水长亭芬芳的美味。这样宁静的时光极美,扬州,她色彩斑斓……

绿杨城郭,长亭箫声情悠扬,桃林绿荫轻声唱,清水悠悠,一腔柔情,漫步于扬州古城,轻轻落步,不要踩醒这一帘的幽梦。

清风微醉,看那湖中涟漪,是鱼儿在争相追逐,看那湖中的微波,是水边花儿轻盈起舞的倒影。

独立亭台,任清风吹拂,享受那碧水的味道,无需语言,你就会听懂风的情话。

清香芬芳,能有多少故事会随风荡漾,任风儿吹乱思绪,任风儿轻抚脸颊,让心儿像湖水一样留下风吹的痕迹。

蓝色天空下的瘦西湖似乎给空气也染上了一层蓝的味道,很惬意,很温馨,丝丝柔情在心间跳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人心魄 扬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