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闯7红灯救人 烟台妻子:你的违章我一定要买单


来源:大连晚报

8月14日早上,于绵芬的丈夫,43岁的王世刚在七贤岭附近的工地上突发脑出血昏迷,120急救车久候不至,几位工友拦了辆出租车赶往医院。”  其实给丈夫治病已让于绵芬焦头烂额了,但于绵芬还惦记着热心的哥为救人闯过的7个红灯。

原标题:你的违章我一定要买单

8月14日早上,于绵芬的丈夫,43岁的王世刚在七贤岭附近的工地上突发脑出血昏迷,120急救车久候不至,几位工友拦了辆出租车赶往医院。为了抢出救命时间,好心的哥一路连闯11处信号灯中的7处,到医院后分文未收就悄然离开。丈夫还在ICU里昏迷,但于绵芬仍惦记着寻找救命恩人。

工地上,他突然晕倒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时,昏迷不醒的王世刚还在接受医生的救治。重症监护病房外,于绵芬还在焦急等待。

43岁的王世刚来自山东烟台。在七贤岭附近一处工地打工。妻子于绵芬说,出事那天早上上班时,丈夫一切都挺正常。王世刚的工友说,当天早上7点多,正在工地忙活的王世刚突然倒地,昏迷不醒。

“我们赶紧打了120电话求救。”工友称,正值早高峰路上压车,120急救车一时间难以赶到,他们只好打了辆出租车往医院赶。记者从医院方面获悉,王世刚是脑出血,被送来时情况已经非常危急。“如果再晚一点送来,人就没有抢救价值了。”

为救命,的哥闯7个红灯

王世刚的工友们清楚地记得,在拥挤的车流中,一辆桑塔纳型出租车停在了路边焦急等车的他们面前。“我们先打车把老王送到了附近一家社区医院,可是医生一看这病治不了,建议我们赶紧把人往大医院送。”工友说,这期间热心的出租车司机一直等在路边,一听这话,开车就往医大二院跑。

昨日记者驱车重走了这段“救命线路”。从工地所在的七贤岭到医大二院,沿途共11处信号灯。工友们回忆说,当时几乎一路都是红灯,所幸路上车辆并不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好心的哥丝毫没有犹豫地闯过了红灯。”11处信号灯,他共闯过了7个红灯。

“抵达医院后,好心的哥还帮忙联系医生护士,把人抬下车往急诊室跑……”于绵芬说,忙乱之间,自己没顾上记住司机的车牌号码。“老王的工友们还曾经询问他的姓名,可他坚决不肯说。”于绵芬告诉记者,更令她感动的是:司机甚至连一分钱车费都没收,就悄然离开了医院。

想报恩,你违章我“买单”

“这可是我家老王的救命恩人啊。”于绵芬说,无论最后丈夫的治疗结果如何,她都不会忘记这位热心司机给王世刚抢出的“救命时间”。“我希望通过晚报能找到这位好心司机,亲口对他说声谢谢!”

其实给丈夫治病已让于绵芬焦头烂额了,但于绵芬还惦记着热心的哥为救人闯过的7个红灯。“闯红灯是要交罚款的,我之所以想找到这位热心司机,还有个目的是帮他交付违章罚款!”于绵芬说,不能让这位好的哥救了人,还要为救人掏钱。“你的违章我一定要买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买单 于绵芬 违章罚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