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定府衙景区承办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最后,滨州市旅游局局长王景辉同志宣布2015年第5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卖菜大妈”张学敏、毛主席、邓小平同志的特型演员也带来精彩表演……为启动仪式吸引了人气,增添了色彩。

原标题:滨州惠民武定府衙景区承办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6日讯 5月1日上午,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定府衙景区举行,滨州市旅游局局长王景辉同志,惠民县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勇同志,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同志,惠民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伊廷龙同志,县政府副县长胡俊生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魏小蕾同志,山东大顺集团董事长李嘉才同志及各镇办、县直各部门和驻惠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俊生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惠民县旅游的发展是整个惠民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惠及民生,服务大众的一个良好途径,中国旅游日是由国务院批准的,足见旅游的重要性,惠民县人民政府一定会更加关注惠民旅游的发展,为惠民旅游做好工作安排。随后,山东大顺集团董事长李嘉才同志也在仪式上做了发言。最后,滨州市旅游局局长王景辉同志宣布2015年第5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位同志还参加了万人签名活动,为这次启动仪式做了很好的见证。武定府衙景区为这次启动仪式还准备了精彩的演艺节目。“卖菜大妈”张学敏、毛主席、邓小平同志的特型演员也带来精彩表演……为启动仪式吸引了人气,增添了色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武定府 景区 启动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