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第一旅游网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向采风团代表授旗。 第一旅游网讯(徐万佳)8月13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和山东省旅游局、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日照市旅游 局、五莲山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向采风团代表授旗。

第一旅游网讯(徐万佳)8月13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和山东省旅游局、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日照市旅游 局、五莲山风景区管委会、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联合承办的“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日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九仙山七夕情侣文化节在五莲山风景区隆重 举行。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徐行、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志超、五莲县五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团,市、县 各部门及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媒体记者和游客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徐行介绍,这次活动是新闻媒体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践行“走转改”、“接地气、走基层”的一次重要活动。 今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国海洋旅游”主题年。活动旨在系统检阅我国海洋旅游近年来的开发实践,推广海洋旅游发展经验,推动海洋旅游资源的科学开发,进 而推动中国海洋旅游发展。日照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在致辞中说,今天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活动走进日照,对日照市来讲是难得的宣传、推广的机会;对于提高 日照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希望加大对日照旅游的宣传,推动日照市旅游又好又快发展。之后,王立新局长为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 日照采风团代表徐万佳授旗。

活动后,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团还参观考察了九仙山、龙潭大峡谷等景点。九仙山风景名胜区为五莲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与五莲山隔壑相峙,素以 “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九仙山奇峰异石与洞窟泉瀑之多,与五莲山并称双绝。被誉为“江北一绝”。龙潭大峡谷被人们誉为“齐鲁第一大峡 谷”。峡谷两侧山峰峭拔,悬崖壁立。谷内溪潭淙淙,飞瀑飘逸,有十六潭、十八瀑之说。其中,潭以霜、墨两潭最为壮观。霜潭泉水甘冽,清澈见底。墨潭色浓如 墨,深不可测。

现场活动之七仙女礼拜祈求姻缘

现场活动之民乐器表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海疆旅游万里行 启动仪式 局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