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的夜-亮在群众心坎儿里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几年,滨州市的城市亮化工作发展的又好又快,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拉动城市夜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 滨州市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突出滨州亮化工作的民生理念,以温情实用、

近几年,滨州市的城市亮化工作发展的又好又快,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拉动城市夜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

滨州市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突出滨州亮化工作的民生理念,以温情实用、着眼民生、便利、简洁、节约的城市夜景,彰显现代滨州的城市人文关怀,展现滨州路灯人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着眼实际的工作作风和管理水平。

“滨州的夜-亮在群众心坎儿里”专题以亮化美化为主题,以朴实、多彩、实用的城市夜景为靓点,彰显美丽幸福滨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滨州 群众心坎儿 夜景

人参与 评论
滨州的夜-亮在群众心坎儿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8/fd1e5ac4-039d-4791-a0bb-2820c2805327.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