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S247乐胡线改建获3200万元省补助资金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关于下达省区域发展重大项目2015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获悉,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获省区域发展重大项目补助资金3200万元,是今年滨州市惟一获省资金补助的重大项目。2011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其列入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11月,山东省发改委批复立项;2015年6月获得山东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初步设计批复。

原标题:滨州:S247乐胡线改建获3200万元省补助资金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关于下达省区域发展重大项目2015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获悉,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获省区域发展重大项目补助资金3200万元,是今年滨州市惟一获省资金补助的重大项目。

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滨惠大道)是滨州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是加快建设市中心城区与惠民县连接线,打造40分钟交通圈的具体措施。2011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其列入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11月,山东省发改委批复立项;2015年6月获得山东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初步设计批复。

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滨惠大道)的建设对加快“突破惠民”,增强市区对惠民县的辐射带动作用,对惠民县加快“两区一圈”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改建工程 补助资金 发改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