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开启“烧烤”模式 三伏天注意防暑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冯亚男) 随着小暑的到来,全国各地也相继进入了高温预警状态,甚至很多人自嘲自己是一块“奔跑的五花肉”,自带孜然和辣椒。本网记者也提醒广大群众,炎热天气下尽量减少中午外出,出门要做好防护工作,带上水和太阳伞,注意防暑。

原标题:滨州开启“烧烤”模式 汗流浃背的三伏天我们能做什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 随着小暑的到来,全国各地也相继进入了高温预警状态,甚至很多人自嘲自己是一块“奔跑的五花肉”,自带孜然和辣椒。前方高温预警,让我们来看看群众们是如何与高温斗争的吧。

“早上的温度似乎就到30度了”已经放暑假的初中生小张擦着汗说“最近网上不是流行起一个新名词‘蹭空调’么,我打算去图书馆呆上一天,既学习了知识又凉快了自己。”小张同学调皮的跟记者说道。

“现在坐公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两块钱从起点坐到终点,空调全程陪伴,还把城市的美景观赏了一遍”市民赵先生向记者逗趣道,“昨天我去游泳,差点被水煮了。”

上班族张女士说:“唯一的煎熬就是上下班的路上,骑着车子带起的风都是热的,仅有的信念就是到了公司赶快吹空调。”

三伏天虽然来了,但是广大群众可以在炎热的天气下自力更生,也不失乐趣。另外,本网记者也提醒广大群众,炎热天气下尽量减少中午外出,出门要做好防护工作,带上水和太阳伞,注意防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烧烤 图源 三伏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