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现场调度新立河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9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现场调度新立河两岸附属设施提升改造工程,要求因地制宜搞好规划,加快进度尽早完工。对新立河两岸厕所和户外座椅等城市家具设计安装工作,既要融合好新立河两岸的景观,又要考虑到周边小区居民和游客的需求,把景观美化功能和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

原标题:滨州市领导现场调度新立河两岸附属设施提升改造工程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0日讯 7月9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现场调度新立河两岸附属设施提升改造工程,要求因地制宜搞好规划,加快进度尽早完工。

王瑜对新立河两岸的雨水排污闸泵房外观提出了改造提升要求,建议主要道路两侧的泵房要与周围的绿化环境相协调,外形可考虑改造成雕塑的样式,体现好滨州本地的人文特色。自行车道等道路附属设施要查缺补漏,对破损的地方要整修到位,特别是各桥面下要做好通过性、安全性和艺术性的工作,充分满足市民沿新立河骑行的需求。黄河二路至黄河八路河两岸桥栏杆要进行灯带亮化,提升新立河夜间景观水平。对新立河两岸厕所和户外座椅等城市家具设计安装工作,既要融合好新立河两岸的景观,又要考虑到周边小区居民和游客的需求,把景观美化功能和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附属设施 新立 两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