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降”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1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统计分析研判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滨州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下降12.87%、5.56%,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原标题:滨州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降”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2日讯 6月11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统计分析研判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滨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滨州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下降12.87%、5.56%,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今年以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围绕“双下降”这一目标,把道路交通事故统计分析作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及时准确统计,科学分析研判,有的放矢预防,实现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关口前移,筑牢了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他们通过信息的准确录入,保证事故数据的及时、准确、客观。通过分析研判,排查市级隐患39处、县级隐患101处,现已整改完成8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数据 道路交通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