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周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024起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自7月4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一周的时间里,全市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计6024起,其中酒后驾驶134起、超速314起、涉牌涉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自7月4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一周的时间里,全市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计6024起,其中酒后驾驶134起、超速314起、涉牌涉证328起。

据了解,7月4日至10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一周时间里,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190起、超速314起、超员304起、超载269起、涉牌涉证328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456起、不按规定安装使用行驶记录仪987起、其他违法行为2176起。

接下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行·你我他”活动和交通安全大检查,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记者罗军通讯员刘珍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交通违法行为 一周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