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首届无棣古城文化旅游休闲汇落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记者获悉,近日,历时3天的首届无棣古城文化旅游休闲汇落下帷幕。作为全省14个、滨州市惟一一个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无棣文化古城的首次亮相标志着当地旅游发展进入文化旅游唱主角的全新时期。

原标题:滨州:首届无棣古城文化旅游休闲汇落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历时3天的首届无棣古城文化旅游休闲汇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吸引了山东、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游客在无棣18处景点尽享吃住行游购娱,累计接待16.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25.5万元,掀起了无棣县夏季旅游新高潮。

作为全省14个、滨州市惟一一个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无棣文化古城的首次亮相标志着当地旅游发展进入文化旅游唱主角的全新时期。无棣古城形成于商周,发展于隋唐,繁荣于明清,融合了齐、燕等多元文化风格,有“观一城而窥鲁北全貌”的独特魅力。

为重现这座千年古城的风韵,当地在2011年末启动了齐鲁文化古城恢复建设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无棣古城旅游景区突出古城“古”“水”“绿”三个特点,现建有荷花湾水利风景区、吴式芬故居、冯安邦将军府、县衙、角楼、四城门及四城门桥、无棣印象、曲院风荷、大觉寺等18处景观节点,可欣赏“城水相依、碧水灵动”的古城风貌,更可以感受古城的辉宏夜景,品尝无棣特色小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古城文化 旅游休闲 文化古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