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新增5家省级经济动员中心 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日讯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5家企业获山东省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建立省级经济动员中心。其中,邹平县的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为省副食品动员中心,博兴县的山东金利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恒大厨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泉厨业有限公司为省厨具动员中心,无棣县的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省药品动员中心。

原标题:滨州新增5家省级经济动员中心 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5家企业获山东省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建立省级经济动员中心。

其中,邹平县的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为省副食品动员中心,博兴县的山东金利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恒大厨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泉厨业有限公司为省厨具动员中心,无棣县的山东天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省药品动员中心。

据悉,这是继去年滨州泰裕麦业有限公司被批准成为全省第一家粮食(面粉)动员中心之后,动员中心队伍建设迈出的又一可喜步伐。目前,滨州市省级经济动员中心数量占全省的六分之一,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滨州市将按照国家国民经济动员中心暂行管理办法的要求,依据建设内容,抓好五家新批省级动员中心建设,指导企业完善动员预案、搞好动员演练,切实提高各项应急保障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全省 中心 省药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