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工行对窗口服务焦点问题 进行重点督导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今年以来,工行滨州分行以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基本目标,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对排队现象比较严重且长期没有改观的支行和网点,分行将派出工作组,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帮助解决问题。

原标题:滨州工行对窗口服务焦点问题 进行重点督导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滨州分行以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基本目标,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该行以“服务先行”为原则,从服务意识、服务理念、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入手,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意见、建议,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努力推动全行服务工作的改进。

一是调查分析排长队原因,找出症结,对症下药。该行服务管理部门多次深入网点,寻找问题症结。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析出部分柜面业务,由于受业务流程的制约及远程授权、数据信息返传时滞等因素的影响,需要耗费相当时间加以完成。因此,该行及时将这些有特点的业务进行要点总结,由大堂经理针对这几项特殊业务进行指引分流。

二是制定《客户等候时间网点督导管理办法》。要求各支行、营业网点、要继续深入实施服务效率提升工程,切实加大排长队问题治理力度。落实挂牌督导制,狠抓重点区域、重点网点排长队问题的限期解决。在深入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对排队情况严重的网点实行上级行领导挂帅督导制,由分管行领导、服务牵头管理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帮扶和督导,通过突破重点带动其他网点服务效率的提升。

三是抓好支行层面的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各支行分管服务工作的支行行级领导是这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每涉一起被通报的网点,以支行为单位汇总后向分行做出专题书面答复。对排队现象比较严重且长期没有改观的支行和网点,分行将派出工作组,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帮助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支行 工行 服务效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