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议精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2日上午,滨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兆宏强调,要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好,及早筹备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5日讯 5月22日上午,滨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兆宏指出,全国统战工作会议首次升格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重视。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凝心聚力。

张兆宏强调,要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好,及早筹备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统战部 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