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调研组来滨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2日讯记者了解到,近日,山东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调研组到滨州市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山东省调研组在市农业部门的陪同下,到滨城区实地调研了城中村、城郊村、园区村的土地确权颁证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原标题:滨州:山东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调研组来滨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2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山东省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调研组到滨州市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山东省调研组在市农业部门的陪同下,到滨城区实地调研了城中村、城郊村、园区村的土地确权颁证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滨州市和滨城区的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指出,滨州市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基础扎实,既保证了进度,又兼顾了质量,成效显著。要求各单位要在集中处理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严格依据相关政策法规,妥善处理城中村、城郊村、园区村的确权颁证工作,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利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土地确权 城中村 城郊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