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公安消防支队“强军杯”篮球比赛闭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次篮球比赛成立了比赛组委会,下设组委会办公室、比赛裁判统计组、比赛监审组、比赛保障组、比赛宣传组,聘请了地方专业裁判担任裁判员,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在决赛阶段,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最终,无棣、邹平、沾化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原标题: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二届“强军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无棣、邹平、沾化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2日讯 为丰富全市消防部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12日至20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了2015年度全市公安消防部队第二届“强军杯”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成立了比赛组委会,下设组委会办公室、比赛裁判统计组、比赛监审组、比赛保障组、比赛宣传组,聘请了地方专业裁判担任裁判员,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现场

全市各级消防部队抽调精兵强将组成12支代表队,聘请专业教练进行训练,强化提高战技术水平,增强了本次比赛的技术性和精彩度。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后,无棣、沾化、开发区、邹平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最终,无棣、邹平、沾化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博兴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滨城、特勤、北海新区、惠民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高新区、阳信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强军杯”篮球比赛是深入推进“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各级消防部队以这次“强军杯”篮球比赛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把开展文体活动作为活跃部队生活、陶冶官兵情操的有效方式,注重警营文化活动与重要节日相结合,进一步促进部队全面和谐发展,为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岳兴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篮球比赛 代表队 比赛现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