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盈首届玫瑰节5月23日开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是“美与爱神”的女神之花,具有不可挑剔的完美,玫瑰还是热情、魅力、爱情的象征。5月23日,中国滨州华盈首届玫瑰节将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办事处以北的华盈千亩玫瑰园开幕。

滨州华盈首届玫瑰节5月23日开幕千亩花海等你浪漫约会

资料图

原标题:滨州华盈首届玫瑰节5月23日开幕千亩花海等你浪漫约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是“美与爱神”的女神之花,具有不可挑剔的完美,玫瑰还是热情、魅力、爱情的象征。滨州市民可以在滨州就感受千亩玫瑰带来的芳香和花海。5月23日,中国滨州华盈首届玫瑰节将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办事处以北的华盈千亩玫瑰园开幕。

华盈千亩玫瑰园建于2011年11月,位于里则办事处北边,黄河五路西首,220国道北侧、占地面积2000亩。总计划投资1.8亿元。示范园是集“玫瑰种植,产品加工,旅游观光”于一体,是一个高科技、现代化、环保型的农业生产园区。通过玫瑰示范园的种植示范带动附近及周边群众进行玫瑰花种植,逐步形成万亩玫瑰种植计划。实现“公司+农户”种植加工一条龙的现代化新型生产模式,同时为滨州盐碱地复垦利用提供新的技术途径。

据了解,产业园引进紫枝玫瑰、丰花玫瑰、大马士革、白丰花玫瑰等十几个品种。2012年年底完成了管理房建设、玫瑰花雕塑、观光旅游路面铺设。护栏围墙、节能灌溉水利设施等基础性设施。2013年完成了玫瑰花烘干车间、玫瑰酱及玫瑰露加工实验车间的建设,各项建设已基本完成,示范园已初具规模。

华盈科技有限公司的接待人员刘雷霞告诉记者,玫瑰花的生长周期长,耐寒耐旱,耐盐碱,在微酸或微碱的土壤中都能生长,栽植简单,病虫害少,一般年份不用打药。玫瑰花每亩种植330株左右,每亩的产量在1000斤左右,经济价值比较高。玫瑰花一般在4月下旬开始开花,5-6月份为盛花期。玫瑰花具有活血化瘀美容养颜的独特功效。长期饮用能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玫瑰花还具有广泛的用途。可酿酒、制酱、提取玫瑰油、入药代茶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华盈 花海 玫瑰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