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县举办“留住邹平记忆”图片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邹平县5.19中国旅游日举办“留住邹平记忆”图片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旅游局网站获悉,近日,滨州市邹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发展局在邹平县文物管理所举办“留住邹平记忆”图片展,此次图片展甄选出的百余幅图片,从城市历史等角度勾勒出邹平与时代同行的发展轨迹,再现了邹平的生活状况和邹平城市风貌的发展变迁。

原标题:滨州市邹平县5.19中国旅游日举办“留住邹平记忆”图片展(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旅游局网站获悉,近日,滨州市邹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发展局在邹平县文物管理所举办“留住邹平记忆”图片展,此次图片展甄选出的百余幅图片,从城市历史等角度勾勒出邹平与时代同行的发展轨迹,再现了邹平的生活状况和邹平城市风貌的发展变迁。带着岁月流转的“光阴故事”,带着城市文明的积淀和传承,图片展为广大市民认识邹平、了解邹平、热爱邹平提供了一扇有益的窗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邹平县 图片展 留住邹平记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